那么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那么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核心提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齒是白色的,因為白色的牙齒會讓人更加自信。然而,許多人的牙齒不是很白,所以他們正在尋找美白牙齒的方法。事實上,美白牙齒的方法有很多。現在讓我們介紹一些牙齒美白的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統對由四環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長年吸煙而留下的深度煙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因為,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統的光波碰到和牙齒本色反差極大的色素沉澱會發生強烈的催化反應,ASO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統在美牙的過程中,患者毫無痛感,沒有任何副作用,對嬌嫩的牙齦也沒有傷害。既省時省力、又省錢省心。

牙病問題也折磨身心。為此,當牙齒出現問題還是需要及時處理,以免越來越嚴重,傷到了牙髓,牙齒就很少能挽救回來了。想要健美牙齒可以選擇到Dentist central楊永明牙醫診所進一步治療

冷光美白牙:   這種技術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鍾,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超聲波潔牙又名齦上潔治術(俗稱洗牙)指的是用潔治器械去除齦上牙石,菌斑和色澤並磨光牙面,以延遲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積。但因齦上牙石常常與淺的齦下牙石相連,因此專業的洗牙應同時去除齦溝內的牙石,對再深層的齦下牙石,則需以後做齦下刮治。

以上描述了三種美白牙齒的方法。不同的方法各有優點。您選擇哪種方法取決於您的實際情況。現在美白牙齒並不難。你可以選擇專業的醫療手段快速美白你的牙齒。

好多名人都曾經喺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

相關文章:

你怎么能美白你的牙齒在生活中

牙齒美白的方法

牙齒美白的兩種方法

如何使牙齒變得又亮又白

教你如何有效的美白牙齒

 

留下评论